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德国莱布尼兹催化研究所Matthias Beller 教授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布时间:2011-07-22 00:00:00        阅读次数:

7月22日,应绿色化学与催化中心的邀请,德国莱布尼兹催化研究所所长Matthias. Beller 教授访问了兰州化物所,刘维民所长会见了Beller 教授。访问期间,M. Beller 教授作了学术报告,题目是: “catalysis-A Key Technology for Sustainable Chemistry and Energy Technologies”。报告后,M. Beller 教授参观绿色化学与催化中心,了解了兰州化物所在绿色化学与催化研究发展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就感兴趣的催化研究工作开展了深度交流。

M. Beller 教授目前还担任ChemSusChem 杂志主编,Angew.Chem.Int.Ed. 等杂志的编委。这次访问是M. Beller 教授的回访,进一步增进了兰州化物所与德国莱布尼兹催化研究所在催化研究领域的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