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资讯

安东帕落球粘度计应用于离子液体检测

发布时间:2013-12-12 17:00:55        阅读次数:

离子液体作为强大的、环保的中性溶剂和电导液使用。通过使用安东帕Lovis2000M/ME微量落球粘度计进行精确的粘度测定,可以获得他们的化学结构、成分和纯度的基本信息。

粘计

    安东帕通过粘度检测离子液体杂质

室温离子液体(RTILS)结合了许多杰出性能,如,在周围环境温度下宽泛的熔点范围,低的可燃性、低挥发性、高热量和电化学稳定 性。由于这些特性离子液体可用于多方面应用,像电池研究,在电化学里作为电解质,在催化剂里作为溶剂和萃取处理或化学合成。离子液体为技术目的很少用于纯 的状态:它将通过反应物或者通过同溶剂的存在而被稀释,更好的优化离子液体的物理和化学特性。

当添加化合物时有必要意识到添加的化合物和可能的杂质对离子液体的物化性能的影响。一种测定杂质和离子液体化学结构的变化的可能性方法就是液体的粘度测定。粘度值随化学结构、成分、温度和溶质或杂质的存在而改变。

安东帕Lovis2000M/ME微量落球粘度计和DMAM密度计联合使用可以精确测量离子液体的动力和运动粘度,离子液体的改变也能被清楚的看到。

Lovis2000M/ME落球粘度计——用户利益

和安东帕的其它仪器实现高度模块化

和DMAM密度计联用自动计算动力和运动粘度

小尺寸的测量毛细管-低样品量

两种不同的测量间距(短和长)-节省测量时间

宽泛的测量范围(0.3to10000mPa.s)

帕尔贴控温-快速精确控温

密闭测量系统-避免蒸发和污染

粘度计

信息来源:http://info.pcrm.hc360.com/2013/12/12103631675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