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资讯

NREL产业成长论坛评出行业顶级清洁能源技术和创业奖

发布时间:2013-12-06 23:37:27        阅读次数:

2013年12月5日,NREL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的产业成长论坛汇集了众多能源创新事件,评出了行业尖端清洁能源技术和新业务。

本周由美国能源部的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 )主办的行业成长论坛吸引了近400名投资者、企业家、科学家和思想领袖汇聚在丹佛。昨晚,其中三家公司荣获了最佳企业及杰出创业奖。

为期两天的论坛强调了清洁能源行业的技术和业务发展。除了听取30家清洁能源公司企业情况介绍,包括七家科罗拉多州的公司,代表们还参加了深入的小组讨论和全面的交流机会议程。

“研发成果的联合,能接受的投资,有利的清洁能源政策的结合将加快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技术创新进入市场,”国家再生能源实验室主任Dan Arvizu说,“在这个论坛所建立的关系和共享的信息对清洁能源技术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NREL实验室的号召力促进这一关键的讨论。”

2003年以来,原型呈现、商业应用前、壮大中的清洁技术公司已经集体将发展资金提高到50亿美元以上。
从30家企业中竞争选择出三个橙弓创业公司赢得2013年清洁能源创业奖。获奖者将将获得实验室的商业化支持,以帮助增加成为商业成功的机会。

Ener-G-Rotors获得了最高奖:最佳创业奖。这个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主要从事从低温热低成本发电的突破性设备。

杰出创业奖颁给了Boulder Ionics的公司,这家卫浴阿瓦达,科罗拉多州的公司是基于离子液体的高性能电解质及相关化学品的储能设备供应商。

另一项杰出创业奖颁发给了HIECO 。这家加拿大公司是专注于开发和商业化非热杀菌方法。

国家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是美国能源部(DOE )所属国家实验室,主要用于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的研究和开发。国家再生能源实验室通过可持续能源有限公司联盟运行为美国能源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