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邓友全研究员被邀请为第二届国际离子液体大会组委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0-07-20 00:00:00        阅读次数:
第二届国际离子液体大会将于2007年8月6~10日在日本横滨举行,我所邓友全研究员被邀请为本届国际离子液体大会组织委员会成员。这代表着我所离子液体方面的研究工作受到国际同行的关注和认可。
国际离子液体大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绿色化学、催化有机合成电化学、功能材料研究领域内的一个重要学术会议,该大会汇集了国际上的许多离子液体研究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就离子液体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和动态进行交流和讨论。相关信息请参看大会网站:www.pac.ne.jp/coil-2/
首届国际离子液体大会于2005年5月在奥地利举行,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400多位专家和学者参加,邓友全研究员被邀请为大会顾问组成员。下一届国际离子液体大会将于2009年在澳大利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