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兰州化物所4人入选爱思唯尔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17-02-28 16:26:12        阅读次数:

  227日,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爱勤研究员、邓友全研究员入选“化学工程”类榜单,王齐华研究员入选“通用工程”类榜单,周峰研究员入选“材料科学”类榜单。此次榜单中,来自中国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化学、医学等38个学科的1776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   

  爱思唯尔出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科技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爱思唯尔与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合作出版2,200多种期刊。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更多阅读: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