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资讯

Sigma-Aldrich多款色谱耗材新品亮相BCEIA

发布时间:2013-10-31 23:43:05        阅读次数:

在BCEIA 2013展会期间,Sigma-Aldrich公司旗下分析品牌Supelco推出了多款耗材新品:包括最新专利硅胶制造工艺的Titan™ UHPLC 1.9μm液相色谱柱、专利离子液体气相毛细管色谱柱、SPME固相微萃取FFA(Fast Fit Assemblies)萃取头及其便携采样器、Supel™ Tox毒素固相萃取小柱、各种高质量的分析标准品和分析试剂,如新收购的Cerilliant法医鉴定标准品和RTC药物标准品等。
 
最新液相色谱柱产品Titan™ UHPLC 1.9μm色谱柱,采用Sigma-Aldrich/Supelco公司最新专利硅胶制造工艺Ecoporous™ 所得的1.9μm多孔硅胶。该单分散多孔硅胶颗粒,与其他亚2μm多孔硅胶颗粒相比,具有更窄的颗粒分布范围。Titan色谱柱柱效高达250,000 N/m,性能卓越,坚固耐用。与同其它品牌UHPLC色谱柱相比,价格优势非常显著。可谓您UHPLC仪色谱柱的理想选择。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链接:sigmaaldrich.com/titan

Sigma-Aldrich/Supelco是首个成功将离子液体固定相技术变为现实并成功商业化的公司。在原有SLB™-IL 离子液体色谱柱IL-100,IL-111,IL-59,IL-61,IL-76,IL-82等基础上,Supelco此次又推出了IL-60。SLB- IL 60是比PEG/wax极性更强的色谱柱,最高使用温度可达300℃。它是IL-59的升级版,但惰性更强,是您GC-MS、GCxGC色谱柱的理想选 择,可用来替代您手中的PEG/wax色谱柱,满足您更高分析要求。离子液体色谱柱具有极性超强,耐高温,柱流失低、独特分离效果等优点。可应用于食品检 测、石化检测等多个领域中,能解决您在气相分析中的难点问题。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链接:sigma-aldrich.com/il-gc